BEC對2019年施政報告的回應

BEC歡迎政府推出的先導資助計劃,補貼合資格的私人住宅建築物安裝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以實際行動支持電動車用戶。然而,BEC亦希望當局能促進電動商用車的使用,為其提供更多充電點,方便其運作。

BEC亦樂見政府計劃從2021年開始為11條渡輪航線更新船隊及採用更環保船隻,這將有助於進一步減少本港空氣污染,並為運輸行業減碳。

BEC的政策倡議

– 完 –

關於商界環保協會有限公司 Business Environment Council Limited

商界環保協會有限公司Business Environment Council Limited是由香港商界成立的獨立慈善會員機構。自1992年成立以來,本會一直是推動香港環境卓越的先驅,宣揚潔淨技術及措施,從而減少廢物、保護資源、防止污染,強化環保及社會企業責任。透過諮詢、研究、評估、培訓及獎項計劃等,本會提供全面可持續發展的專業顧問及技術支援,以提升香港的環保效益及邁向低碳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