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商界論壇與商界環保協會舉辦「與團隊會面」活動 為「維港2035:香港躍動啟航」設計大賽揭開序幕

海港商界論壇與商界環保協會於19日為「維港2035:香港躍動啟航」設計大賽舉辦「與團隊會面」活動。是次活動假商界環保協會演講廳及展覽廳舉行,為參賽者提供與朋輩、導師、評審團及贊助機構交流的寶貴機會。

城市設計與可持續發展的業界翹楚獲邀參與活動,以「釋放潛力:探索海濱發展機遇」為題進行討論,激發參賽者的靈感,並揭示海濱發展的嶄新方向。此外,活動特設問答環節,讓參賽隊伍就比賽中獲分配的海濱區提問。

本次比賽吸引來自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以及香港城市大學四所著名本地大學共八支學生隊伍參加。比賽鼓勵參賽團隊發揮創意,在專業導師指導下就指定海濱區構思切實可行的設計,並於315日或之前提交最終提案。

海港商界論壇主席Mark Peacock先生說:「海港商界論壇很高興與商界環保協會合作舉行這次比賽,提供此獨特機會讓下一代為維多利亞港的海濱發展作出貢獻,攜手保育並推廣真正具活力、可達性和可持續性的維港海岸。我們期待審核各參賽隊伍極具創意和實用的提案。是次比賽得以成功舉辧,實有賴各位導師、評審及贊助機構支持,本人謹代表主辦團體向大家由衷致謝。」

商界環保協會行政總裁吳家穎先生說:「創造富吸引力、多元共融、朝氣蓬勃、方便暢達的可持續海濱為香港市民的共同願景。商界環保協會樂於鼓勵本港的青年才俊,為我們的海濱構思引人入勝的嶄新設計。本人謹代表商界環保協會感謝所有贊助機構、導師及評審團致對是次比賽的支持。」

「維港2035:香港躍動啟航」設計大賽旨在推動學生參與海濱策略規劃,徵集學生對香港未來的願景,並鼓勵下一代成為維港未來的守護者。比賽也為學生提供平台接觸潛在僱主,並獲取寶貴的項目實戰經驗,同時提升商界、市民、媒體和公共機構對海濱議題的關注。

 

 

 

 

 

海港商界論壇主席Mark Peacock先生致開幕辭,為「與團隊會面」活動揭開序幕

 

商界環保協會行政總裁吳家穎致歡迎辭,向所有贊助機構、導師及評審團致謝

 

城市規劃及可持續發展業界翹楚於活動上就「釋放潛力:探索海濱發展機遇」主題分享見解

 

參賽學生隊伍聚首於商界環保協會禮堂,與比賽對手、導師、評審團及贊助機構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