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環保協會宣佈新一屆董事局成員

香港,2018419 - 商界環保協會有限公司 Business Environment Council Limited (商界環保協會﹐BEC )於 2018 年 4 月 17 日舉行週年會員大會,並宣佈新一屆商界環保協會董事局成員名單,藍凌志先生獲選為主席,任期由 2018 年至 2020 年。

2018 至 2020 年度商界環保協會董事局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藍凌志先生(中華電力有限公司)

董事局成員(次序按公司的英文名稱排列)

馮永業先生(香港機場管理局)
陳珈滺女士(中遠海運港口有限公司)
鄭文聰教授(正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查逸超教授(福田科技有限公司)
薛東尼先生(金門建築有限公司)
余漢坤先生(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鄺超靈先生(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
張惠峰先生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余德秋先生(香港電燈有限公司)
楊漢忠先生(香港置地集團公司)
歐嘉榮先生(怡和集團)
蒲美琪女士(Professional Property Services Limited)
周敏怡女士(香港蜆殼有限公司)
鍾漢明先生(西門子有限公司)
黃思麗女士(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夏柏朗先生(太古股份有限公司)
邱萬鴻博士(太古地產有限公司)
劉嘉琳女士(會德豐有限公司)
 

商界環保協會主席藍凌志先生表示︰「我很榮幸再次獲選為主席。在過去兩年間各上屆董事局成員對本會的支持及貢獻令我們可穩健發展,我謹代表新一屆董事局向他們致上衷心謝意,同時歡迎新加入的董事局成員。」

藍先生補充︰「在剛過去一屆的任期,我很榮幸能見證商界環保協會為香港的環保政策發展提出多項具前瞻性及影響力的建議,當中包括各項常規及因應社會狀況而即時向政府提交的意見文件。本會樂見我們的意見被當局採納,並會繼續堅守帶領香港商界在環境保護上追求卓越的角色。」

 

– 完 –

相關圖片可到此下載:http://bit.ly/2HbTfJR.

圖片說明:

前排左起

周敏怡女士,邱萬鴻博士,鍾漢明先生,蒲美琪女士,查逸超教授,藍凌志先生,鄭文聰教授,余漢坤先生,鄺超靈先生,顧志翔先生

後排左起

黃思麗女士,余德秋先生,楊漢忠先生,夏柏朗先生,張惠峰先生,馮永業先生,歐嘉榮先生,劉嘉琳女士,薛東尼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