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環保協會宣佈新一屆(2020 - 2022)董事局成員

香港,2020年4月22日 - 商界環保協會有限公司 Business Environment Council Limited(商界環保協會,BEC)於 2020 年 4 月 21 日舉行週年會員大會,並宣佈新一屆商界環保協會董事局成員名單,藍凌志先生連任主席,任期由 2020 年至 2022 年。

2020 至 2022 年度商界環保協會董事局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藍凌志先生(中華電力有限公司)

副主席

鍾漢明先生(西門子有限公司)

前任主席

查逸超教授(福田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局成員(次序按公司的英文名稱排列)

吳 敏先生(香港機場管理局)
蔡宏興先生(華懋代理有限公司)
吳煒基先生(中遠海運港口有限公司)
鄭文聰教授(正昌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薛東尼先生(金門建築有限公司)
余漢坤先生(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
鄺超靈先生(香港中華煤氣有限公司)
張惠峰先生(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
楊漢忠先生(香港置地集團公司)
歐嘉榮先生(怡和集團)
蒲美琪女士(Professional Property Services Limited)
周敏怡女士(香港蜆殼有限公司)
黃思麗女士(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
夏柏朗先生(太古股份有限公司)
邱萬鴻博士(太古地產有限公司)
趙松基先生(會德豐有限公司)  

 

商界環保協會主席藍凌志先生表示︰「我很榮幸第三度獲選為董事局主席。我謹代表新一屆董事局,衷心感謝各退任董事局成員,於過去兩年對本會的支持及貢獻,同時歡迎新加入的董事局成員。」

藍先生補充︰「氣候變化是本會主要的環境關注範疇之一,並因此於去年推出《BEC低碳約章》。該約章是全港首個回應《巴黎協定》所訂減排目標之約章,引領企業作出具體減碳承諾,至今已吸引64間企業簽署。展望未來,本會將繼續運用在環保方面的相關經驗,與一眾會員、商界、政府、本地及國際夥伴衷誠合作,共同推動香港在可持續發展路上更上一層樓。」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