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環保協會正式成為WELL性能檢測機構 總部大樓獲頒《WELL健康—安全評價準則》證書

商界環保協會有限公司 (“BEC”) 欣然宣布已獲正式認可為WELL性能檢測機構 (“WELL Performance Testing Organisation”),成為全港首間提供相關服務的非牟利機構。此外,商界環保協會以其總部賽馬會環保樓 (“JCEB”) 的設施營運和管理表現,獲頒《WELL健康—安全評價準則》 (“WELL Health-Safety Rating”) 證書。

商界環保協會行政總裁吳家穎先生表示:「商界環保協會很榮幸成為WELL性能檢測機構,並獲頒《WELL健康—安全評價準則》證書。透過進行WELL認證,配合其他現有顧問服務,本會具備優良條件,協助企業和機構就其樓宇表現,對照與健康和福祉相關的國際基準,以進一步提升業務表現。」

WELL 認證著重評估及創建提升健康和福祉的全球建築環境,其性能驗證有助確保相關的循證策略已被實施及按計劃執行。WELL性能檢測機構是美國綠色建築認證委員會 (“Green Building Certification Inc.”) 授權的組織,在秉持誠信及公正的原則下, 為申請WELL v2認證的項目提供獨立第三方性能檢測服務。

商界環保協會成為WELL性能檢測機構後,獲授權進行WELL性能評級,並制定最佳實踐方案,以持續監測及量度一系列室內環境質素指標,包括空氣質素、水質、室內溫度、聲音環境、照明,以及使用者體驗。

2022年2月,本會總部所在的賽馬會環保樓已獲國際WELL健康建築研究院 (“International WELL Building Institute”) 授予《WELL 健康—安全評價準則》證書。此評價準則為各大小企業的擁有者和營運者而設,旨在引導他們優先考慮樓宇使用者的健康、安全與福祉。準則建基於循證基礎上,並由第三方獨立驗證,針對樓宇的營運管理政策、維修管理制度、持份者參與和應急計劃,以應對現在和將來的後新冠疫情環境。

商界環保協會於2022年慶祝三十周年誌慶。自成立之初,本會身體力行推動綠色建築發展,為總部大樓賽馬會環保樓引入一系列綠色建築元素,並提升使用者福祉。請即瀏覽大樓內的各大環保特色:https://bec.org.hk/tc/green-features

 商界環保協會以其總部賽馬會環保樓 (“JCEB”) 的設施營運和管理表現,獲頒《WELL健康—安全評價準則》 (“WELL Health-Safety Rating”) 證書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