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環保協會推出全新標誌性活動「與CEO對話」 同慶推展環境卓越三十載

為慶祝商界環保協會有限公司(「商界環保協會」)成立三十周年,本會今日首次舉辦全新標誌性活動「與CEO對話」,吸引了來自各行各業的商界領袖、專業人士和專家參與。

商界環保協會「與CEO對話」系列的首場論壇以「創科推動零碳新世代」為主題,邀請到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先生擔任特別嘉賓,與本會主席歐嘉榮先生和行政總裁吳家穎先生,一起探討創新與科技如何促進商界實現淨零目標,為香港的繁榮和下一代的福祉作出貢獻。

商界環保協會主席歐嘉榮先生致開幕辭時表示:「創新與科技作為整個生態系統中的催化劑,無疑在淨零之旅中發揮着關鍵的作用。我們很高興有機會與黃先生就此話題展開深層次對話,針對如何透過創新與科技,推動商界採取行動,促進香港邁向淨零目標各抒己見。」

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先生指:「科技園公司成立20年來,積極協助不同發展階段的創科企業及初創,提供基礎設施、培訓人才、物色投資者。隨着『十四五』規劃支持作為大灣區一員的香港,建設成國際創新科技中心,再配合《香港氣候行動藍圖2050》,科技園公司將於本港及區域減碳路上,扮演重要角色。今後我們將繼續發揮主導作用,促進政府、商界、創科企業加強合作,達致跨界別協同效應,共同為本港制定創科解決方案。」

論壇中三位領袖的討論及交流甚具啟發性,讓參加者從中獲得啟迪,有助其制定達至淨零目標的行動計劃。

商界環保協會行政總裁吳家穎先生補充:「我期望透過今天的『與CEO對話』,為本港商界領袖作好準備,進一步了解如何善用綠色創科,推動實現淨零香港。」

「與CEO對話」論壇系列是商界環保協會於今年推出的全新標誌性活動,旨在成為商界領袖和高級管理人員互相交流和分享經驗的平台。論壇邀請來自知名企業及機構的翹楚擔任嘉賓,分享他們對推動本港環境卓越和可持續發展的真知灼見。

在商界環保協會全新標誌性活動「與CEO對話」中,香港科技園公司行政總裁黃克強先生,與商界環保協會主席歐嘉榮先生和行政總裁吳家穎先生,就「創科推動零碳新世代」的主題展開對話。

- 完 -